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新時代 華納威秀影城

影/直擊龜山島岩塊崩塌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即/11:17規模5.8地震震度6..

即/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華納威秀 票價 台北5地震

上下左右狂搖網:以為死定了

對此,該名王姓遊客稍早也透過《原視》新聞鏡頭,公開向蘭嶼居民道歉,並坦言造成很大的困擾。他解釋,當時看到五爪貝很漂亮,於是拿石頭將它敲下來,「我們也不知道對蘭嶼的人民那麼重要、那麼重視,整個環境的確讓我『無心』給破壞掉了」。

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是鋒面前奏

該粉絲團指出,後來發現該遊客在冷泉和朋友會合,於是自己便走過去喝止,「把貝殼放回去」,沒想到他還說,如果帶回去民宿老闆說不行會再拿回來。當下讓她氣到要拿手機拍下車牌,這時對方接著表示,「那我拿回民宿給老闆處理嘛!我現在放回去,別人還不是會拿走」,最後竟把五爪貝重重的摔回去,「破了」。

臉書粉絲團「蘭宇滴」近日以一篇名為「五爪貝的眼淚」的文章,提到周六擺攤時,女兒樂樂看見一名遊客在礁岩上敲打,並將取出的五爪貝放進機車車廂裡,當下孩子雖然表示,「不可以帶走貝殼」,但對方卻回「妳那個叔叔說我可以帶走」,然後就騎走了,讓樂樂哭得好傷心。

11:17地震!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

威秀網路訂票 團體票 花旗行動生活家 威秀訂票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蘭嶼野銀部落知名景點冷泉旁小徑,有一塊附著在礁岩上的「五爪貝化石」,在7日傳出被遊客強行挖走,被當地居民制止後,對方竟然將貝殼重摔在地,讓大家心疼不已。事後,該遊客已經被找到,也威秀 基隆對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

網友威秀 4d 票價沒收到警報:國家級邊緣人

生育止跌!台大研華納威秀 台南 時刻表究:年輕人趕上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

這家公司霸氣放「地震威秀電影票多少安心假」!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蘭嶼野銀五爪貝化石遭遊客強行挖走。(圖/臉書「蘭宇滴」授權提供,請勿隨翻攝)

「蘭宇滴」感慨,早在五爪貝化石被從岩石上撬開後,是否放回去已經沒有意義了,威秀 電影 團體「環境保護一直是不可逆的,破壞一旦造成就是永遠了。」她呼籲,小島很美,請不要撿貝殼與恣意破壞,讓其他人也可以欣賞,即便任何地方的沙子、植物等,亦不應該任意採集帶走。

▲挖走五爪貝化石的遊客透過媒體向蘭嶼人道歉。(圖/翻攝自《原視》YouTube)



威秀 電影票 花旗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