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還好你發現得早!一家之主的事而已,發現得晚你連命都沒了,還家!?」不少網友看完後笑歪,紛紛打趣地說,「我覺得她是騙你的,不相信妳跟他過兩招看看,但後果自行負責」、「其實女生不用學什麼,會拿剪刀就贏了(抖)」、「你醫療保險部分,例如傷殘理賠,住院理賠,有需要幫忙評估的部分,我很樂意為你服務,保險人關心您」。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威秀電影票價台鐵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威秀 影城 信用卡?專家闢謠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威秀電影 即將上映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威秀 全票 票價>花旗 威秀 買二送二

威秀 訂票 更新威秀 gold class 菜單>威秀電影票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發文,表示自己結婚後,無意間發現老婆有練過柔道,而且還是4段級別,雖然她只是笑笑地說「沒有很厲害啦,哈哈哈」,但也立刻「晉升一家之主的位子」。

▲婚後發現老婆是柔道4段,人夫馬上退讓一家之主的位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威秀 過期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看了心有戚戚焉,相繼分享自己的案例「女朋友無意間發現我是做葬儀的,她問我說做多久了?我笑笑地說才10幾年啦...從此就不肯我的手再去摸她了!」,「多年前突然發現我老婆會打麻將,此後每逢年節,她就成為我老爸牌桌上的鐵咖,老爸叫我去照顧姪子們...」。

客人野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高雄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