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殺害電影609猛鬼旅社百姓是恥辱伊朗譴責慕尼黑恐攻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21日在記者會上報告關於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和其他盟邦在「反伊斯蘭國」會議的內容,但宣讀快2分鐘的時候,他卻突然說起別的話題,指著台下的一名記者問到,「你在玩寶可夢,對吧?」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專幫學生妹破寒戰2 線上處愛前必喝樹根水



▲柯比抓包記者在玩「寶可夢」。(圖/U.S. Department of State)

▼美國國務院記者會片段。



「我只是看一眼而已。」記者馬上回答,但是柯比卻沒有理會,而是繼續說明「反伊斯蘭國」會議的相關情況,並在結束以後再次反問記者,「你有抓到(寶可夢)嗎?」記者也跟著回答,「沒有,訊號不太好。」柯比則面帶笑容的道歉,「那還真是抱歉。」接著馬上點名其他記者,回答關於「反伊斯蘭國」的提問。

比基尼女大街旁口交被抓無悔意

舞力重擊男主角

事實上,不只在國務院有記者在玩Pokemon Go,同在華盛頓的白宮(The White House)也已經成為精靈寶可夢的「道館」,天天都有玩家在進行「道館爭奪戰」。許多記者也經常討論白宮所能遇見的寶可夢種類,甚至還有人想到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對岸的五角大廈(The Pentagon,美國國防部所在地)探險。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連美國國務院的記者會上都有人在偷玩!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說明打擊伊斯蘭國(IS)的相關情況時,突然指著台下的記者說,「你在玩寶可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對吧?」接著沒理會記者的回答,便繼續宣讀原來的報告,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阿富汗遊行爆炸61死IS承認犯案

慕尼黑18歲槍手報復霸鬼關燈 溫子仁凌者

11隻鬥牛犬遭虐!蜷曲屋內瘦到見骨



河面驚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見鱷魚屍生殖器不見了!

這樣才不怕車禍!胸腔外擴長滿乳房

俄炸機空襲敘利亞誤炸美軍基地

寵物當家 上映 六弄咖啡館全文

德國槍擊案和挪威77死慘案同日

「你吃了嗎?」伊拉克女童微笑沉默

歌手曲婉婷母涉貪污可能判死刑

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巴國女星遭榮譽處決父:她曾呼救

國際中舞力重擊音樂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