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修女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修女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修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修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假學徒幫裝冷氣女童感動落淚!

空姐哭了!華航簽4張紙承諾7訴求





其實北大的電子布告欄一直都很有哏,之前曾出現,「那些還在寶寶的,你們再不讀書,期中保證讓你夜裡哭哭」、「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4/18-4/22決戰期中考」、「先別管飲料猜謎大賽了,你聽過什麼是期中嗎」。



「火燒雲」美景網友:超壯觀!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直播罷工藍背心空姐馬上被神出

根據台北大學PO在臉書粉絲專頁的照片,電子布告欄的跑馬燈寫道,「自己的總冠軍出神入化影評魔獸:崛起 吳彥祖自己救,騎士都從1:3的絕境下逆轉了,你們的期末還不努力嗎」。

華航帥哥地勤開轟:把我ID4星際終結者線上們當砲灰



寵物當家大介 魔獸 崛起 預告

辣空姐挺罷工:台灣能被掏空多久

存款不足50元提款機霸氣吐存摺

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台北大學的超有哏電子布告欄,搭上NBA總冠軍鬼撕眠上映日期賽熱潮,再度引起討論。(圖/翻攝台北大學臉書粉絲專頁)

由於正值各大學期末考,這個創意的跑馬燈也引發迴響,許多網友說,「勇士都被逆轉了,你覺得還有希望嗎」、「可是對我來說期末考是騎士」、「勇士這麼努力,都從3:1被逆轉了,期末考還有救嗎」、「看看其他學校的標語...從未看過如此勵志的」。

華航最美E奶空姐林佩瑤也罷工!

空姐甜笑勝利!27日零時解除罷工

地勤不加入罷工「原因」很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無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NBA總冠軍賽,騎士從1比3落後局面逆轉封王,堪稱史上最經典冠軍系列賽之一。台北大學20日在校內電子布告欄搭上這波熱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如果醫護人員也罷工你會支持嗎?

30歲處男出神入化2周杰倫不科學5小時還硬硬der



厲陰宅2訂票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