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崛起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店裡的客人看見這一幕都笑了,奧客怒道「你在這麼多人面前讓我丟臉,你什麼意思,做生意是這樣做的嗎?太誇張了」、「我一定要把你們放上網路,還有叫消基會弄死你這家店」,最後拍桌甩門閃人。

?1夜25震台灣恐進入地震活躍期

這名店長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裝熟客要折扣不成,跟他說「我跟你們店長很熟啦,給我你名字,信不信等等我找他投訴你」,然後他指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了指櫃台上老闆聯絡方式的牌子,結果對方撥過去幾秒後,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他便在其他客人面前接起電話,說道「我就是店長,找我什麼事?」

新兵樂查詢系統輕鬆查役男體位

就醫遭看臀5秒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21歲辣媽超坦蕩

200元怎麼買鹹酥電影魔鏡夢遊線上看雞才賺?

朋友還是情人?10徵兆已說明一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你好靠北喔,店在哪我要去消費」、「完全見笑轉生氣耶」、「就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幫我們出了一口怨氣阿」、「就是有這種奧客,踢到鐵板了吧」。



好市多婆媽挖堅果險釀「山崩」

風機維修員太少慘淪為最貴布景

到底八大行業是哪八大?

2超胸辣妹賣珍奶出神入化2預告網友:在哪裡?

電影忍者龜線上看

生批炒泡麵午餐「香腸一夾就散」



陣頭小孩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x戰警:天啟 電影...

網路插畫厲陰宅2瓦拉克家畫出台灣學生真實面!

許多裝熟奧客都用「我認識你們店長」這招,想要拗點折扣或討福利。一名店長最近就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方超不客氣沒想到反被他將出神入化 2 電影一軍,最後面子掛不住拍桌離開。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大快人心」、「出神入化 2 劇情吃鱉了哈哈哈哈哈」。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窮女婿娶富千金岳父這樣做讚爆



男哭訴遭兵變女友當兵戀上學長

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
  • 《梭哈人生》影評 《梭哈人生》影評 還在排長長隊伍買電影票嗎?
  • 出神入化線上看 出神入化線上看 威秀電影票價
  • 2016電影推薦《 X戰警:天啟》 2016電影推薦《 X戰警:天啟》 到威秀看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

  • 82DFB3C1B42A46F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電影票六折起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