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x戰警天啟電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市新屋動物保護園區32歲女獸醫師簡稚澄自殺。2012年的一篇報導,也被網友討論,當時才27歲的她,入行2年來安樂死700多隻狗,總讓她很沮喪,好幾次她在最後一刻,都遇到狗狗把頭鑽進懷裡撒嬌,讓她「放走」,努力幫找主人,現在她走了,讓許多人看了好痛。

魔鏡夢遊 時光怪客 x戰警:天啟 演員

▲毛孩送行出神入化2電影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者簡稚澄,疑用狗安樂藥自殺厲陰宅2陰魂守舍

清秀的簡稚澄,從小很愛動物,台大獸醫系畢業後,特考公職獸醫師榜首,竟然第一志願就選沒什麼人要的、相當偏遠的桃園新屋動物保護園區。簡每次要替狗隻執行安樂死前,一定會先帶去散步、吃東西,和牠們說說話,再帶到手術台,在牠們最安心的那一刻,打下那一「針」。2012年《聯合報》曾報導,簡稚澄對流浪狗狗的努力。

「總是看著牠們,在我懷裡離去」,簡稚澄身為園長,但常在沒人的時候偷擦眼淚,尤其剛到園區第一年很難調適,每當有貓狗被送進來,她一定全力讓牠們復元,再靠FB傳播力量,去幫忙找個電影《厲陰宅2》新主人,協助牠們逃過安樂死。

▲她非常愛動物,總是希望能盡快幫狗狗找到新家,逃死劫。(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如果是年邁、身重病不得不面臨安樂死的狗隻,她也會溫柔對待,每次都會到園區的獸魂碑前低語休息。有幾次遇到狗狗在安樂死前,不斷跟她撒嬌,把頭鑽進她懷裡,她確定這是善解人意又健康的狗兒,當下就會「縱放」,努力幫牠找新家,讓狗狗逃過一死。

當時簡稚澄在報導中表示,一般民眾不知「收容」是有期限的,當他們帶寵物來「棄養」,她都會說「12天後會安樂死」,讓主人把狗帶回去養的比例不少。她真心希望有能力、有意想養寵物的人,可以先到收容所挑,「認養代替購買」。不過,4年後,她仍在2016年5月5日留下3封遺書,帶著遺憾離世。

魔獸崛起超好看!忍者龜 炫風再起魔獸:崛起片長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