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男帶「牠」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

接生婆主人:想出門被狗媽威秀 訂票 手續費咬褲管

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養板收台中 威秀影城 時刻表>威秀影城 台北



威秀 電影 介紹 快護駕!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

家裡養著阿拉斯加的網友指出,「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家裡的阿拉斯加一直??跟著我到了門口,還不時咬著我的褲腿,往裡邊拉,舉動很異常!現在是待產期,是不是要生了呢?很擔心,因為是第一胎,怕牠不會照顧自己,於是請假留下陪牠了!」

海底的活豆芽「花園鰻」向右看齊

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快來連署修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幫牠取暖!好威秀票價 台中心卻害死野牛寶寶



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華納威秀 影城局好溫馨!

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

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養母」

▲▼阿拉斯加讓主人請假在家幫忙接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鵝媽媽找警察「救救我的孩子」



「8個小時漫長的過程,狗媽媽已經累得趴下去了,我也是累得汗流浹背,第一次奮戰那麼久!9個小寶貝一起喝著母乳,真是格外的開心,都是健健康康的!」網友表示,他會先照顧這些可愛的狗寶寶們,等到牠們長大,再送養給其他人家。

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

狗媽媽生產時,第一隻寶寶卡了幾分鐘還在母體內出不來,不過在網友的幫忙下,順利誕生,「花色和媽媽差不多,小傢伙出來後有點活潑,還好留下來了,不然牠自己威秀時刻表 新竹出不來,可能就會危險了!」10分鐘後,第二隻阿拉斯加寶寶也順利產下,全部生完的時候,已經是傍晚6時半。

小獼南紡 威秀 訂票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

調皮豹貓威秀影城 網路訂票 取票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

「雪橇三傻」之一的阿拉斯加懷孕了會怎麼做?一位網友PO文附上照片表示,本來要出門上班,狗狗卻一直跟著他到門口,還咬著他的褲管往裡面拉,「舉動很異常!」於是,這位網友當機立斷,請假在家陪狗狗待產,歷經8個多小時,狗媽媽順利生了9隻京站 華納威秀 訂票可愛的阿拉斯加寶寶!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