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漁夫聲稱撿到「天使威秀影城 新時代」結果是..

哈默一聽更加火大,氣得大罵「我要報警,還會讓你們上報」,接著更是對經理咆哮,要求他們出示禁止馬車的明文規定。事後麥當勞發出聲明,「得來速車道是為了可行駛上路的自小客車所設計,因此不適用於行人、單車騎士、馬或馬車。」並稱說店家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處理。

不怕給你華納威秀 票價 優惠看情侶在地鐵站內嘿咻

登廣告「想被吃」真的遇到人魔





死刑意義?網讚檳榔財哥:哲學家

台南 夢時代 威秀 時刻表 把兒給老公顧!她收到跳傘照氣炸

電鑽吃玉米扯髮女子現身回應了

網友看了哈默的影片後,正反意見不一;有人認為哈默是在捍衛馬的路權,但也有網友認為馬若是突然失控,恐會造成危險。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上禮拜在英國伯里(Bury)的一間麥當勞,一名男子哈默(Connor John Hamer)駕著馬車到得來速點餐窗口前準備點餐時,遭到女店員拒絕,對方稱說的理由是「馬很危險」。

哈默聽了之後十分生氣,並且對女店員大聲咆哮「妳為什麼不讓我點餐?這是我的交通工具啊!妳這樣做是歧視我嗎?」女店員則表示「馬怎麼會知道要排隊?」眼看兩人爭吵不休,店經理出來調停,並對哈默表示,「基於安板橋 華納威秀 票價全和衛生考量等理由,我們無法為您服務。」

台中 大遠百 威秀 訂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紅妖怪體操美少女改華納威秀 gold class 訂票秀電器舞

現在不少速食店都會設置「得來速」,方便開車的民眾可以免下車點餐。但最近在英國有一名男子,他駕著馬車到得來速點餐,結果卻台中 老虎城 威秀 訂票遭到店員拒絕,事後他將這段過程po上臉書,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

日現新品種癡漢不摸身只聞味道



▲英國一名男子駕著馬車到得來速點餐,結果遭店員拒絕,事後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看法。(圖/翻攝自Connor John Hamer臉書)

這個洗手台快把他搞瘋原來...

男女在矮房屋頂嘿咻學生全看光

印度新好男人為妻徒手挖井40天

影/ 20招「做報告時的樣子」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白雪公主療自閉兒威秀影城訂票系統笑容感動網友



威秀 時刻表 高雄威秀 時刻表 台中
arrow
arrow

    noya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